close

最 近 發 生 了 一 點 事 情

朋 友 ? 到 底 怎 樣 算 朋 友 ? ?

我 疑 惑 ㄌ 

對 她 來 說 

我可能是可有可無

但 對 我 來 說 他 是 我 唯 一

沒 有 任 何 防 備

全 然 相 信 的 一 個 人

但 是 他 卻 一  直 無 情 的 對 待 我 的 信 任

也 許 之 中 有 誤 會

也 許 是 存 心 的 隱 瞞

但˙˙˙ 這 是 一 種 傷 害

 我 們 曾 經 彼 此 需 要

需 要 一 個 心 靈 寄 託  一 個 垃 圾 桶

再 對 方 無 助 時 拉 他 一 把

但 最 近 他 不 在 需 要 我 這 個 朋 友

我 感 覺 到 他 的 不 在 乎

但...... 我 想 挽 回 

我 無 數 次 的 暗 示  明 示

我 們 的 友 誼 出 現 了 裂 縫

但 她 的 心 不 在 了

我 希 望 他 對 任 何 事 情 都 可 以 講 出 來

不 希 望 他 對 我 有 所 隱 瞞

不 希 望 他 在 另 一 個 人 傷 害 他 時 才 會 想 到 我

她 抱 著 我 哭 訴 另 一 個 人 對 他 的 傷 害 時

同時  ˙˙˙

對我 . . . . .

也 是 一 種 傷 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96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