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不及

對白: 男從今天起我要好好把握每一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

女 來不及了已經來不及了

今天我才知道我有多麼愛妳,才知道妳在我心中佔據了多少記憶


每一分記憶每一次愛妳 我知道妳已離不開我的佔有慾



這些記憶如今卻成了無法回頭的過去, 我永遠不會忘記


妳在分手前對我所造成的傷害,卻也忘不掉妳對我的溫柔與貼心


再次遇見妳時貼心卻不再屬於我 妳的溫柔在我心裡已悄悄離去

每一分記憶每一次愛妳 少了妳ㄉ夜裡 房裡ㄉ寧靜

讓我知道我還是無法自拔的愛著妳

這些過去現在已成回憶 妳曾說妳不是不愛

而是無法繼續和我在一起

那更何況是要我離去

使甜蜜變成曾經擁有ㄉ記憶

希望有人來幫它譜曲

不要讓他只有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96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